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牵手零售巨头 将特别制作世界杯商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5日02:42

  新快报讯(记者 骆智冕)国际足联全球独家授权商环球品牌集团(GBG)日前透露,他们将与零售巨头沃尔玛协作,在其全球零售市场开设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赛事商店,这也意味着球迷今后能在沃尔玛选定商店购买到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授权商品。这也是在国际足联105年历史上,首次与单独一家零售商达成合作零售协议。

  据介绍,所有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商品将特别制作,球迷们在特许商店可以买到帽子、挎包、足球、T恤等所有相关商品。沃尔玛在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日本、墨西哥、英国和美国等国家的商店都将参与本次专营销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