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塞尔维亚主帅满意球队分组 称德国小组最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05日04: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4日发自南非开普敦)当地时间今天晚间,2010年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在南非开普敦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抽签仪式结束后,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来到混合采访区,用英语接受了全球媒体的采访。

  “很高心能够被分到这个小组里面,当然比赛也会非常的艰难,尤其是同三支风格不尽相同的球队进行较量,“安蒂奇的开场白让人感觉多少有些自相矛盾,“我们的首个对手加纳队非常有实力,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第二场是对德国队、第三场迎战澳大利亚。当然我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球队上,并率领球员全力作战。”塞尔维亚队与德国、加纳和澳大利亚三支风格不同的球队分在了D组。

  当被问及谁是小组中大热门的时候安蒂奇脱口而出,“当然是德国队了!”他认为除了拥有许多优秀球员之外,德国队的备战工作也总是很出色。

  最后安蒂奇坦言自己并不十分了解澳大利亚队,“但我知道他们拥有良好体育氛围,我会去收集他们的资料。”塞尔维亚主帅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