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人手奇缺南钢急招新人入队 主帅希望唐正东留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28日03:32

  目前,南钢队在主教练徐强带领下,在长沙进行备战。对于围绕着球队的是非,徐强显得有些无奈:“或多或少对球队有些影响,但队员的训练还是很努力,效果也很好!”

  最近一周,南钢队一直在长沙和美国明星队进行热身,在已结束的5场比赛中,南钢2胜3负,徐强说:“比赛质量较高,每场比赛分差都在10分之内,这帮美国球员场上打得非常积极,对球队的提高很有帮助。”今晚球队将从长沙回到南京,因为三名球员参加国家队集训,南钢训练一度人手奇缺,无奈之下,徐强从刚刚参加完全国青年联赛的二队抽调了魏松、侯逸凡和陈修远三个小伙子。

  眼下的南钢队,最大变数是唐正东的转会申请能否通过。“我当然希望唐正东能留下,不管怎么说,球队是非常需要他的,他的作用和胡雪峰是一样的!”徐强说。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