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称已恢复90%或下周复出 将参加球队训练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9:04

  “我已经恢复了90%,只是在转身时还有一点感觉。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下周我就能复出。 ”篮网队首发大前锋易建联4日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受膝伤困扰,阿联已缺席了最近的14轮NBA常规赛,而篮网队也遭遇到史无前例的18连败。

  昨天是篮网队新任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首次带队训练,而这也是易建联伤愈后首次参加全队的合练。 “我已经可以跑动、可以跳投了。我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易建联说,“因伤坐在板凳上,这绝对不是一件开心的事。 ”

  11月2日,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易建联不幸被杰拉德·华莱士撞伤,此后一直休战至今。 5日上午,篮网队将在主场再战山猫队。“我们输掉了很多比赛,这主要是因为球队伤兵满营。当一支队伍只有8个人能打比赛时,确实很难赢下比赛。现在我十分渴望复出。 ”易建联主动请缨。

  不过,新帅范德维奇却很谨慎,“如果只是为了赢得一场比赛,球队不会要求易建联提前复出,因为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 ”不出意外,易建联最早可能在下周三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复出。

  哈里斯、洛佩斯、易建联、道格拉斯·罗伯茨、考特尼·李,这是篮网队赛季之初设想的首发阵容,但自NBA常规赛开始到现在,上述5人还没有联袂首发。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