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专家怒批篮网不思进取 称易建联复出难助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09年12月05日07:19
易建联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美国《堪萨斯大学日报》专家克雷-西伯迪奥斯发表文章对新泽西网队进行了抨击。他认为:以篮网的实力不应该取得这样糟糕的战绩,这样一支不思进取、失去羞耻心的球队不值得同情。同时,他表示,易建联过多的受到伤病侵袭,他的复出并不能给球队带来实质上的帮助。全文编译如下:

  新泽西篮网刚刚创造了一项耻辱性的记录,他们开局18连败成为NBA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战绩。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篮网均以34个胜场的战绩收尾。原本,本赛季在拥有全明星球员德文-哈里斯以及潜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的情况下,人们指望篮网的胜率能突破50%,但如今18连败的残酷事实摆在面前。

  诚如前文所说,篮网的阵容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至少他们看起来应该比金州勇士队和孟菲斯灰熊队更具实力。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这位堪萨斯球迷熟知的球员,打出了爆发性的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6.9分,而上赛季这一数字仅为场均4.9分。在休赛期,篮网引进了前火箭球员拉夫-阿尔斯通,来减轻德文-哈里斯的压力,然而街球王再也无法展现出在奥兰多魔术“救火”时所表现出的水准。没错,德文-哈里斯,他们最好的球员新赛季因伤只参加了8场比赛,但事实证明,他的复出仍然不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这时你是否想起了易建联?不知出于何种考虑,篮网在上赛季引进了易建联,并将他作为球队的重要引援之一。然而,易建联频繁受到伤病的侵袭,截至目前,本赛季他因膝伤只代表篮网参加了四场比赛,篮网方面的消息说易建联将在本周恢复参加全场对抗性训练。不过,他恐怕不能为球队提供多少帮助。

  篮网拥有实力不错的球员,但他们的默契与理解力不足让球队始终无法赢球。他们让人感觉缺乏取胜动力,也许是教练的错,也许是因为球队的化学反应糟糕。但所有的理由都不足以为18连败的耻辱记录辩解,这令人无法接受。曾有人说,输掉所有的比赛比赢下所有的比赛还要难,但是,篮网完成了这一“丰功伟绩”。

  让我们回顾上周四的一场篮球比赛,当时堪萨斯大学以67分的巨大优势血洗了奥尔康州大。赛后许多堪萨斯大学的球迷对奥尔康州大表示了歉意,这可以理解,因为奥尔康州大是赛区最烂的球队,他们不具备竞争的实力。而篮网则不同,他们完全没有理由停留在目前的位置。他们连战绩同样糟糕的尼克斯和森林狼也无法击败。

  看看篮网的未来赛程,毫无疑问他们迎来了终止连败的良机。他们将迎来弱旅山猫,并再战尼克斯。但愿他们能把握住机会。

  人们通常习惯于同情弱者,但篮网这样一支创造了耻辱的历史纪录的球队,丝毫不值得同情。

相关新闻:

  • ·篮网新主帅首堂课拖堂 范德维奇没经验忙坏银狐
  • ·进攻太烂一胜难求 篮网坠入“十八层地狱”
  • ·网队创造NBA赛季开局最差纪录 易建联错过14场 
  •  
  • ·银狐无心谋求篮网主帅 称易建联的巅峰期在28岁
  • ·基德对篮网新纪录无动于衷 称物似人非最为惋惜
  • ·篮网18连败回顾:两遭0.1秒绝杀 阿联不幸受伤
     
  •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