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邓卓翔获奖归功努力和幸运 梦想进军巴西世界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9:25

  本报记者 王正根

  不出意外,江苏舜天的邓卓翔最终夺得2009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新人奖”。努力和幸运,两个词组是他昨晚说得最多的两个词语,他说这也可能是他最终能够获得这个称号的主要原因。

  “应该说能够在和郑龙的PK中,我最终夺得联赛最佳新人的称号,我第一感觉是幸运。”邓卓翔说,“其实,在今年的联赛中的确涌现出了一批年轻球员,他们都表现非常优秀,而我能够作为这批球员的代表去赢得这个称号,我想也是对我们年轻球员的一种鼓励。”邓卓翔的确够幸运,,2008赛季武汉退赛后他面临无球可踢的境地,好在2009年赛季却转会到了江苏舜天,在今年联赛场上以8次助攻荣膺“助攻王”。凭借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他入选了国家队,在亚洲杯主场对阵黎巴嫩比赛时首发出场并且助攻杜威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国家队赢得胜利。谈及这些成绩,邓卓翔说,其实没什么秘诀,“就是努力,就是做好球员应该做的事情。当然,我要非常感谢江苏舜天俱乐部和裴恩才指导对我的帮助,能够让我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没有大起大落。”

  邓卓翔还说,马上就要前往国家队报到了,他希望通过更加刻苦的训练能够在国家队立稳脚跟,“2010年世界杯是没希望了,希望和所有中国足球人一起努力,代表国家队打进2014年世界杯决赛圈,这是我最大的梦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