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邓卓翔:新人王非我一人功劳 希望继续效力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茵
2009年12月04日2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 今天晚上,2009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上海举行落幕,江苏舜天队的小将邓卓翔以一票的优势PK掉国家队队友郑龙,成为中超新人王。颁奖典礼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邓卓翔激动地表示:“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

  2009赛季对于邓卓翔来说注定不平凡,从无球可踢到江苏舜天的主力再到国家队,邓卓翔凭借不断的努力,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自己的足球梦想。获得本赛季最佳新人王,邓卓翔显得非常谦虚,他说:“这个奖励虽然是我个人的,但是没有队友、教练的支持,我也无法取得成功,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此外,邓卓翔表示,取得成功需要感谢很多人,“我的父母养育了我,而所有带过我的教练,他们为我的成长复出了不少心血,还有广大的球迷,正是有所人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才让我不断成长起来,所以我的成功离不开他们!”另外,邓卓翔表示,自身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逐步完善自己,争取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月底,结束了前段时间的国家队集训,邓卓翔一直在家里休息。除了每天跟家人分享假期外,他也会经常去健身房运动以保持身体状态。“虽然是放假,但还是得运动一下,国家队过几天就要集中,所以这段时间不能太放松。”邓卓翔说。

  近来,涉及到邓卓翔转会的新闻也是铺天盖地,不过,对于外界传言他要离开江苏舜天的消息,邓卓翔给予了否认,“我很希望能够继续在舜天队踢球,其他俱乐部确实对我发出了邀请,但是我还是会首先考虑舜天队。”(搜狐体育 康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