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勒夫谨慎对待小组赛对手 下达对澳大利亚必胜令

2009年12月05日09:44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的分组抽签揭晓,结果德国队和澳大利亚、加纳以及塞尔维亚同分在了一个小组,抽签仪式结束后,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本组的对阵形势和德国队的出线前景做出了一番展望。

  在小组赛中,勒夫最重视的对手无疑是同样来自欧洲的塞尔维亚,“我们都非常尊重塞尔维亚,我看了他们的录像,很清楚他们是如何在预选赛中力压法国队直接晋级的。”勒夫说道。事实上,去年5月,勒夫还率队在主场迎战过塞尔维亚,当时他们2-1小胜对手。

  对于来自非洲的加纳,勒夫也提醒弟子们不能掉以轻心,他表示:“加纳肯定不会是本届世界杯的看客,他们和阿尔及利亚、科特迪瓦都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勒夫还表示加纳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当时加纳从意大利、捷克和美国所在的小组成功突围,只是最后被巴西挡在八强门外,令人刮目相看。勒夫说道:“我们的队长巴拉克在切尔西的队友埃森就是加纳国脚,他很清楚埃森的实力有多强。”

  至于德国队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澳大利亚,勒夫则下达了必胜令。“对我们而言,赢下世界杯首场比赛至关重要。”勒夫说道,“如果能够拿下澳大利亚,将为我们出线奠定坚实基础。”历史上德国队曾两次迎战澳大利亚,结果都取得了胜利,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5年的联合会杯,当时德国队4-3险胜对手。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