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小组赛综述:郭振东/徐晨立奇功 国手全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09年12月04日23: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已经提前出线的鲍春来0-2不敌李宗伟,以小组第二出线,半决赛大战韩国名将朴成焕。国羽男双强档郭振东/徐晨再立奇功,2-1力擒陈文宏/古健杰,粉碎了卫冕冠军的出线美梦。

  男单:鲍春来不敌李宗伟失小组第一

  国羽名将鲍春来与东道主一哥打响A小组第一之战,李宗伟在现场球迷助威声中,打得虎虎生威,仍然受到伤病困扰的鲍春来则无心恋战,李宗伟以21-13、21-11连下两城,豪取三连胜锁定该组第一,鲍春来则以小组第二出线。印尼名将陶菲克0-2(17-21、15-21)不敌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惨遭三连败,小组赛垫底无缘晋级。

  在B小组一场生死战中,丹麦老将盖德苦战三局2-1(12-13、20-22、21-15)险胜泰国名将波萨那搭上了四强末班车。已提前出线的韩国名将朴成焕有所保留,0-2(19-21、13-21)不敌此前两连败的丹麦新秀约根森,但还是以B组小组第一出线。半决赛对阵形势:鲍春来VS朴成焕,李宗伟VS盖德

  男双:郭振东/徐晨粉碎卫冕冠军出线梦

  国羽双打独苗郭振东/徐晨延续了强势表现,2-1(21-7、16-21、21-12)力擒马来西亚强档陈文宏/古健杰,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强势进四强。另一对马来西亚组合拉蒂夫/塔扎里2-0战胜印尼的苏马万/苏亚达玛,以小组第二出线。卫冕冠军陈文宏/古健杰3战1胜2负未能挺进四强。

  B小组方面,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与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此前均为两连胜已提前出线,最终李龙大/郑在成以两个21-16获胜,锁定了B小组第一。半决赛对阵形势:郭振东/徐晨VS鲍伊/摩根森,李龙大/郑在成VS拉蒂夫/塔扎里。

  女单:黄妙珠三连胜进四强

  东道主名将黄妙珠2-0轻取加拿大选手里德,以三连胜强势锁定A小组第一。印度名将内维尔2-0横扫泰国选手彭禔,以小组第二晋级。B小组方面,泰国名将波萨娜2-1险胜已经提前出线的德国名将申克,与姚洁、申克一样同为2胜1负,但因为小分不占优还是痛失出线权。申克、姚洁分列该小组前两名。女单半决赛对阵形势为:黄妙珠VS姚洁,申克VS内维尔。

  女双:东道主组合强势晋级

  已提前出线的马来西亚强档黄佩蒂/陈仪慧在最后一轮打得依旧非常专注,2-0横扫英格兰组合怀特/沃尔沃克,锁定小组头名,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佩德森则获得了小组第二。中华台北强档程文欣/简毓瑾与泰国组合库切拉/阿隆克索恩分获B小组前两名。

  混双:印尼强档无缘四强

  波兰组合罗伯特/维迪兹达2-0力克泰国组合苏克特/萨拉丽三战全胜锁定A小组第一,丹麦强档尼尔森/佩德森2-0横扫韩国组合高成铉/河贞恩,以小组第二晋级。B小组方面,印尼强档亨德拉/玛丽莎痛失出线权,英格兰强档克拉克/克洛格携手印度黑马迪柱/古达进四强。(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