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将攻进德甲处子球 拜仁2-1险胜门兴挤进三甲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10:04
  新华网柏林12月4日体育专电 德甲联赛第十五轮4日先赛一场,拜仁慕尼黑队凭借小将巴德斯图贝尔的个人首粒德甲联赛入球,主场以2:1艰难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全取三分之后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拜仁前锋戈麦斯第19分钟左脚低射得手,拜仁取得一球领先。这也是戈麦斯在度过了本赛季初的低迷之后连续第三轮有球入账。

  此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8分钟,客队在拜仁禁区前打出流畅配合,布劳沃在与拜仁门将的“单独对话”中将球打进,把场上比分扳为1:1。

  第75分钟,拜仁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在一个并不算理想的位置上主罚任意球命中,帮助拜仁慕尼黑队再次把比分超出。最后15分钟双方均无建树。

  此役过后,拜仁慕尼黑队积分达到27分,排名超越了沙尔克04队上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与榜首的勒沃库森队仅有三分差距。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