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许昕4-1力挫水谷隼进四强 战黑马李静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09年12月05日10:46
[许昕在比赛中]
许昕在比赛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5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单项赛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一场焦点对话中,国乒90后新星许昕4-1(11-7、7-11、11-5、12-10、11-9)力挫赛会头号种子、日本一哥水谷隼,顺利挺进男单四强。中国香港名将李静爆冷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后者将在半决赛挑战许昕。

  近期状态不俗的日本一哥水谷隼此次被列为男单赛会头号种子,也是国乒冲击男单冠军的最大对手。90后新星许昕此前与他在亚锦赛男团决赛有过交锋,许昕当时挽救了4个赛点上演惊天逆转,可见赢得并不轻松。比赛开始后许昕迅速进入到状态,发挥出前三板优势,以11-7拔得头筹。水谷隼在次局加强了变化,凭借相持能力以11-7扳回一城。

  第三局许昕卷土重来,积极抢攻以11-5再赢一局,2-1领先。水谷隼在第四局强势反扑,两人杀得难解难分,一直到10平后许昕顶住压力把握住关键两分,12-10再赢一局。水谷隼在第五局放手一搏,搏杀战术给许昕造成了一定的麻烦,但中国小将还是以11-9将大比分定格4-1,大胜水谷隼挺进半决赛。

  在上半区另一场1/4决赛中爆出冷门,东道主名将李静爆冷不敌现世界排名仅为90位的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五局比分是,8-11、11-13、11-3、8-11、10-12。江宏杰半决赛将挑战许昕。(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许昕赢得有点悬!
水谷隼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希望许昕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