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许昕:与张继科搭档默契欠缺 再战水谷隼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4日21: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4日香港报道) 虽然在上午的男子双打中,郝帅和雷振华输掉了比赛,但到了晚上,许昕和张继科没有让现场的观众失望,他们顺利地以4比1战胜来自日本的吉田海伟/松平贤二,晋级次轮。

  说起自己今天的表现,许昕用“还算正常”来评价。“对方是两个右手,我们对他们这种技战术能力和组合打法上不是很怕。但毕竟这两个人在单打上有些成绩,所以我们重视程度很大。在第二局的时候,馆里有风,我们有两个机会球没把握住,导致输掉了这一局。但后面加强了速度,给对方造成了很多麻烦,所以基本上后面打得挺好的,发挥还算正常。”

  在上午的男双比赛中,中国另一对选手郝帅/雷振华意外地被韩国选手淘汰,这是否给许昕敲响了警钟呢?“其中主要还是看自己,团体比赛固然重要,但这是单项比赛,考虑自己得比较多。我们每场比赛也都会尽力,全力以赴地去跟对手拼。”许昕如此表示。

  这次比赛,是许昕和张继科的第二次配对,许昕也坦言,两人之间默契还谈不上,更多的是技术上的交流。“我们没怎么配过,只打了一次中国公开赛,默契还是欠缺一些,毕竟我们配的时间不是太长,主要还是以交流为主,交流好了在技术上发挥得会好一些。”

  几天的比赛下来,许昕认为自己的状态还算不错,但因为缺少强劲的对手,所以也显得动力不足。不过,明天许昕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因为他将面对来自日本的强敌水谷隼。说起这位老对手,许昕也相当了解。“虽然是长硬仗,但前段时间亚锦赛的团体和单打都打过了。团体赛中四个赛点我才赢回来,因为当时2比1落后,打得比较紧张。但在单打的时候就轻松得多了。”

  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的时候,许昕微微一笑:“当然有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