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国安万人庆典提前一天 赞助商媒体分配进场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05日1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5日报道)昨晚,北京国安全体将士在上海文广大厦直播大厅内,领取了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这也宣告了2009赛季中超最后一场大戏落幕。不过对于国安全队来说,他们新赛季之前还有最后一项任务没有完成,那就是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球迷答谢会暨“国家体育馆的万人庆典”。

  据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透露,原定于12月15日进行的万人庆典,因为某些原因提前至12月14日进行,而且此前媒体曾发布“上赛季球迷套票购买者即可进场”的消息,经张路证实也并不完全准确。“目前关于当天进场球迷的权限问题,国安这边将权力交给了广大媒体和赞助商,由他们来安排哪些球迷能够入场”。

  国家体育馆目前能够容纳球迷的最大限度是1.8万人,估计到时主办方出于安保考虑,应该不会允许这么多球迷入场,而上赛季国安主场套票共售出2万余套,如果这些球迷全部进场的话,将大大超过国家体育馆的最大承受限度,因此北京市政府、体育局与国安高层相关人士此前也开会研究讨论,取消了“让全部套票购买者进场”的决定,而是改由媒体和赞助商来安排由哪些球迷入场。这么安排,一方面是答谢媒体和赞助商对国安俱乐部的支持,另一方面,从操作性层面考虑,媒体和赞助商“招募”入场球迷也更容易实施。

  据悉,活动庆典那天,国家体育馆将成为全北京的焦点,主办方将邀请众多文体明星与球迷一起联欢,举行一场盛大的球迷派对,想要进场参加这一盛会的球迷,这几天必须留意相关媒体是否会发布相关活动通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