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冠军纪念衫首发 顾客有机会获冠军庆典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09年11月24日12:23
图为国安冠军纪念衫首发式(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24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备受京城球迷瞩目的国安冠军纪念衫在工人体育场中奥足球圣殿举行隆重的首发仪式。国安冠军教练洪元硕、球员郎征、王长庆、杨璞向现场部分球迷赠送了冠军纪念衫、冠军纪念邮票以及纪念红酒。

  据悉,本次发行的国安纪念衫限量发行5000件,目前,其中的3000多件已经被预定,剩余的纪念衫将会在国安的庆功宴会上现场发售。足球圣殿负责人韩旭介绍说,此次发行的除了纪念衫外,还有5000套限量的纪念邮品,以及由几年明信片组成的挂历,满足球迷收藏需要。

  在首发仪式现场,不少球迷都表示非常希望身着冠军纪念衫参加国安冠军庆典,韩旭表示,足球圣殿计划向购买冠军纪念衫或纪念邮票的京城球迷提供一定数量的冠军庆典入场门票,该门票将通过购买者的手机号随机选择产生,并通过短信通知幸运者。

  此外,韩旭表示,今后还会推出类似的纪念品,“比如国安16年邮册,12月15日跟球迷的联欢,还会推出限量的夺冠徽章的围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