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大体联第一副主席参观大运工程 为深圳骄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05日14:09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国际大体联第一副主席噶里恩4日参观了深圳2011年夏季大运会运动员村、国际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和大运会主体育场馆建设工程,噶里恩对大运会建设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我为深圳感到骄傲。”

  噶里恩昨天首先参观了大运村建设工地。大运村除村长办公楼外所有工程的主体结构将在12月底前竣工,2011年大运会后大运村将变身为深圳信息技术学院的新校园,在了解了这些情况之后噶里恩非常高兴。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柯刚明指着建筑外的保护网告诉噶里恩,几天之后大运村运动员宿舍就将脱下“外衣”,到国际大体联官员明年5月份再来考察时,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也将全部完成。

  在已经基本具备竣工验收条件的大运会国际广播新闻中心,噶里恩对800平方米的新闻发布厅很感兴趣。国际广播电视新闻中心(MMC)由主新闻中心(MPC)和广播电视中心(IBC)以及赛事信息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等组成,据悉整体工程将于2010年2月28日前移交。

  在3日刚刚封顶的大运会主体工程一场两馆工地,噶里恩观看了大运中心宣传片、观摩了大运村仿真系统,噶里恩又握着建筑工人的手说:“大运主体工程非常漂亮,建设这样的工程可能你们一生也只有一两次。能成为建设者中的一员,你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不仅是大运会,重要的是将来大学生能在这样好的环境里学习和生活。”他代表国际大体联向建设者表示了感谢。

  一个下午的参观行程给噶里恩留下了深刻印象,他高兴地说:“从深圳申办大运会开始,我就是你们这个团队中的一员。我为深圳感到骄傲,也为你们取得了进步感到很开心。我相信2011年大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