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海选”官方饭店 宝安众多星级酒店参选

2009年11月06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璞)昨日,深圳大运会官方饭店和官方指定饭店遴选工作启动,宝安众多星级酒店积极参选。

  为规范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期间的住宿服务接待水平,大运会执行局将从深圳市三、四、五星级饭店中推选出一批饭店作为大运会官方饭店和官方指定饭店。

  据介绍,大运会执行局首批计划推选出不少于符合三星级饭店资格和标准、并有合作意向的27家饭店作为大运会官方饭店和官方指定饭店。其中官方饭店14家,主要用于在赛时安排国际大体联官员及嘉宾、裁判和技术官员等人员的住宿;官方指定饭店13家,主要用于在赛时安排新闻媒体人员、赛事VIP赞助商、代表团超编官员以及国内外嘉宾等人员的住宿。

  记者了解到,包括恒丰海悦国际酒店、都之都大酒店、海上田园酒店、观澜湖骏豪酒店、宝晖商务酒店等宝安知名星级酒店都派代表参加了大运会官方饭店和官方指定饭店遴选工作动员大会。参会的宝安酒店代表表示,宝安也有大运会比赛场地,参与大运会官方饭店和官方指定饭店遴选能够展示宝安服务业发展水平,向国内外参赛人员展示宝安的城市发展状况。如果当选大运会官方饭店和官方指定饭店,不仅能够提升酒店自身的品牌形象,也能提升宝安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恒丰海悦国际酒店营销总监徐凯怡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了参与深圳大运会官方饭店和官方指定饭店遴选,酒店从接到大运会执行局通知时起就积极准备。硬件方面,在西餐口味和样式上精益求精,力争满足各国参赛人员的饮食需求;软件方面,酒店号召全体员工在工作闲暇和业余时间自学英语口语,尽力为各国参赛人员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本次遴选工作于11月5日至11月15日接受企业申请报名,11月16日至12月18日为实地考察阶段,之后经相关专家、学者评估后,初选出官方饭店和官方指定饭店的名单,在征求深圳文体旅游局、深圳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以及深圳公安消防局等职能单位的意见后,确定最终的名单。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