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王皓3-2险胜唐鹏 男团克香港与日本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05日15:46
[点击看组图]
王皓
组图:王皓挥汗如雨只求胜利 眼神显露大将风范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最终3-0战胜香港队率先晋级决赛。其中许昕3-0战胜高礼泽,王皓3-2战胜唐鹏,郝帅3-1战胜江天一。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3-0战胜韩国队,这样中国队将在明天和日本队争夺冠军。>>您认为王皓的表现如何?

  许昕3-0高礼泽

  许昕在团体比赛中一直为中国队打头阵,今天也不列外,由于另一名小将张继科受腰伤困扰,结果本场比赛中国队除了许昕之外派出了王皓和郝帅,结果许昕延续了“开门红”的传统,以3-0战胜高礼泽,帮助中国队在大比分上取得了1-0的领先。三局比分分别是11-9、11-6和11-7。

  王皓3-2唐鹏

  唐鹏是前北京籍选手,也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后来代表中国香港队打球,在乒超联赛中唐鹏和王皓有过交手,而且也有胜绩,今天的比赛一上来唐鹏就先声夺人以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比赛王皓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并最终以11-4扳回一局。第三局的比赛王皓一开局取得了4-2的领先,不过随后侧身进攻中,王皓连续回球出界,唐鹏将比分追成4-4平,最终王皓再接再厉11-4拿下这一局,将双方大比分改写成2-1。

  第四局的比赛,唐鹏开局不错,3-0领先,并在中局将比分拉大到7-4,8-10的时候,王皓和唐鹏进行了对攻大战,最终王皓回球下网,唐鹏以11-8将双方大比分扳成2-2平。

  决胜局经验丰富的王皓开局不错,3-5的时候,中国香港队的唐鹏叫了暂停,但王皓未受影响,最终实力略胜一筹的王皓11-7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3-2战胜唐鹏,帮助国乒在大分上获得了2-0的领先。

  郝帅3-1江天一

  第三盘中国队郝帅迎战江天一,由于江天一不俗的实力,因此郝帅首局打得并不轻松,江天一在7-10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救回一个赛点,最终郝帅还是以1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郝帅显示利用自己的两个发球连得两分,3-1时,郝帅发了一个急长,江天一准备不足,郝帅再得一分。最终郝帅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比赛没有退路的江天一放手一搏,江天一退台和郝帅形成相持,并一度取得了5-2的领先,郝帅将比分追至4-5,但江天一再次将比分拉大到8-4,关键时刻郝帅通过擦汗、来回走动意图破坏对手的节奏并稳住自己的情绪,果然郝帅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7-8,此时中国香港队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江天一连得四分将比分扳成1-2。

  第四局,郝帅开局阶段稍显急躁,让江天一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郝帅稳住情绪将比分追成6平,并最终以11-8战胜江天一,以总比分3-1战胜江天一。中国队也以大比分3-0战胜中国香港队率先挺进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赢得真悬!
中国香港队的实力不俗!
还好顺利晋级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