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杜兰特打破皇帝纪录 悍将怒批凯尔特人废话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2月05日15: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凯尔特人按部就班的拿下了另一场胜利。但是这场胜利也有点不寻常,他们让一向斯文的凯文-杜兰特也丧失了冷静。加内特砍下了23分,皮尔斯上半场就得到了21分,凯尔特人客场以105比87击败雷霆,取得七连胜。隆多说:“我觉得我们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我们必须做好分内事。”

  下半场前5分钟,加内特连得9分,包括连续的三记扣篮,凯尔特人获得18分的领先优势,后面的比赛时间里,雷霆再也没能把分差缩小到15之内。前三节,凯尔特人的命中率高达59%。第三节,凯尔特人打了雷霆一个28比16,其中24分是由隆多和加内特贡献的。主帅里弗斯说:“虽然我们有5个球员在场上,但是在大部分时候我们都像是在演二人转。”

  杜兰特砍下了36分,但是他在第四节才打了3分半钟之后就被换下,因为比赛已经毫无悬念。平日里非常斯文的他在第三节末因为和裁判争执而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他以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技术犯规。其实不是,今年1月2日在对阵丹佛的比赛中,他和丹台-琼斯发生冲突而两人都被判了技术犯规。杜兰特说:“我不该发那么大的火。那不是我。但是我太在意这场比赛里,我感觉比赛没有按照我预想的方式发展我不应该那样生气。差不多打200场比赛才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我还能忍受。”

  比赛初期,杜兰特还遭到了加内特的推搡,对此他也没有太在意,他说:“小事而已。大家都没有越界,没有人要打架。没有人想要引发冲突。”

  但是他也对凯尔特人的场上作风表示了不屑。“他们只会说。我们可不会那样夸夸其谈。他们是一支打法很强硬的球队,这点必须称赞他们。他们也确实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他们在场上的话太多了,我觉得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这种印象已经刻在了其他球队的脑海里。但是那些话并没有影响我们。”

  这场失利是雷霆本赛季在主场输得最惨的一次。获胜的凯尔特人已经把战绩提升到16胜4负,重新夺回了东部第一的宝座,领先魔术半个胜场。当被问到凯尔特人是否发挥了全部实力时,隆多说:“差不多吧。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是我们压制了对手。并不是在一节压制住,而且是前三节里都压制住他们。我们并没有保持到比赛结束,但是也还算差不多。”

  第一节还剩6分05秒时,杜兰特投中一记中投,从而使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达到4000分,他成为了联盟历史上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最年轻的球员,之前的记录保持着是詹姆斯,詹姆斯在21岁216天时达到这一里程碑,而杜兰特是在21岁零66天。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