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羽联总决赛惨遭朴成奂横扫 无缘男单决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5日15:54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马来西亚继续进行,鲍春来在男单半决赛中以0比2不敌韩国的朴成奂无缘决赛。

  鲍春来和朴成奂开场后就争夺激烈,6平后朴成奂连得两分取得领先。鲍春来一度把比分扳为13平。可是朴成奂再度发力取得领先,之后一鼓作气,以21比14先胜首局。

  第二局,朴成奂很快以5比1领先。鲍春来将比分追成6平后朴成奂再次领先,他以11比7领先进入局内暂停。鲍春来回到场上后虽然努力追分,但朴成奂牢牢控制领先权,他以21比14再胜一局,他以2比0横扫鲍春来率先跻身男单决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