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联总决赛-鲍春来0-2朴成焕 中国独苗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05日13:55
[鲍春来0-2朴成焕无缘决赛]
鲍春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进行到了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中国队的鲍春来面对韩国名将朴成焕没能再进一步,0-2负于对手无缘决赛,两局比分分别是14-21和14-21。>>>为小鲍惋惜!

  朴成焕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中国几名队员对他也是知根知底,因此比赛开始后两人未作过多试探就开始进攻,但由于两人太过熟悉,开局阶段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从1平一直僵持到6平之后,朴成焕将比分扩大到8-6,随后鲍春来在7-10落后的情况下进行奋力追赶,朴成焕带着11-10的微弱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短暂调整之后鲍春来突然发力将比分追至13平,不过腰伤在身的鲍春来此后没能延续强势,朴成焕在15-14领先时连得两分以21-1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朴成焕再接再厉,一开局就取得了5-1的领先,鲍春来随后奋力追赶将比分追成6平,但朴成焕还是带着11-7的领先率先进入局间休息,随后的比赛鲍春来在8-14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两分将比分迫近,但鲍春来在13-16的时候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朴成焕以21-14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0战胜鲍春来晋级决赛,朴成焕决赛中的对手是李宗伟和盖德之间的胜者。

    解析-鲍春来迎最完美赛季却举步维艰 明年是十字路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又输了,鲍春来已经输得有点麻木了...
小鲍有伤,能进四强已经不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