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阿根廷主帅:我们缺乏运气 中国女手能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05日2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5日常州报道)比赛从开始到结束,阿根廷主帅达尼埃尔-赛巴罗斯始终没有坐下过,时而跺脚,时而叹气,时而挠头,时而咆哮,场上的阿根廷队员的表现无疑让他很失望。15-26不敌东道主中国队,他对于结果和过程同样无法接受。

  比赛结束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赛巴罗斯表示对结果非常遗憾,“中国队发挥地很好,我们似乎很难进入状态”,他甚至有些自嘲地说,“我们太缺乏运气,球总是打到球门范围之外”。

  比赛中,阿根廷队员勇猛有余,灵巧不足,对于中国队的快攻打法似乎准备不足,经常被中国队偷袭后路得手,每当自己的队员被中国队打快攻,赛巴罗斯总是气得冲场上的队员大声训斥。对于这样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赛巴罗斯只能摇头叹气,东道主从始至终压制着自己的球队,他知道自己没有胜机。

  “比分能够说明一些问题,我的队员根本没有准备好”,赛巴罗斯在坦承球队出现问题的同时,还恭维了东道主的表现,赛后新闻发布会,赛巴罗斯主动伸出右手和中国队主帅王心东握手,并非常友好地拍了拍王心东的肩膀,“你们表现地非常出色,祝贺你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赛巴罗斯称赞“中国队是一支年轻充满朝气的球队”,并且预测中国女手能够从小组出线,“你们有这样的实力,而且你们还是主场作战”赛巴罗斯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