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韦秋香:家门口作战很兴奋 手球项目需更多宣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05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5日常州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年世界女子手球世锦赛在江苏四个城市同时打响,东道主中国队在常州赛区以26-15战胜阿根廷队,取得了开门红,赛后中国女手主力球员韦秋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稍显巧合的是韦秋香本身就是江苏常州人,这次也属于在家门口作战,谈到比赛的感觉,韦秋香坦言异常兴奋,“今天整个场馆都坐满了,来了很多常州当地的观众,我上场之后就觉得非常放得开。”而这次手球世锦赛在中国举行,韦秋香也认为是一次非常好的宣传手球项目的机会。“手球运动一直缺乏关注,我想借这个机会,是一次大力推广手球的契机”。

  明天中国女手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对于第二战,韦秋香直言全队将尽力而为,“教练组并没有布置成绩要求,所以我们全部发挥能力就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