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杀神2轮4球再度井喷 前队友:他强于梅西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2月06日05:25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两个客场,曼联都四破对手城池,鲁尼一人便包揽了其中一半的入球。难怪近期特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鲁尼要强过梅西、C罗,而入围金球奖前十并当选为PFA月度最受欢迎球员更是看出“小胖”如今确实已经跻身世界级前锋行列。

  上轮客场打朴茨茅斯,鲁尼完成帽子戏法一解前段球荒之郁闷。弗格森得力助手菲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尼为自己设定了不错的目标,他希望达到进球标杆。韦恩的工作效率从未下降,他没踢出最好水平的比赛你用五只手指就能数得过来。我们希望鲁尼每场比赛都打进帽子戏法,这对我们和他都有好处。他是个决心十足的人,当鲁尼开始进球,这就代表曼联表现不错。他是那种愿意为球队做出一切的球员,在比赛中能做到很少球员能做到的事情。现在他正在进球,因此我们正在得到他的最大帮助。”

  周中联赛杯得到轮休机会的鲁尼此役又重返先发并仍然出任单前锋角色。坦白说上半场鲁尼在前面显得有些孤立,抢镜机会不多,但下半时“小胖”则几乎参与了球队每一次进攻。第61分钟,鲁尼在中场左侧与吉格斯打出精妙的撞墙配合,并最终由吉布森破门。第71分钟,瓦伦西亚的入球,之前也是鲁尼将球敲给的助攻者安德森。1分钟后,鲁尼也完成破门为这场“屠杀”画上圆满句号。

  当时瓦伦西亚右侧接贝巴传球后横传,门前包抄的“小胖”出现在最恰当的位置,轻轻一推便打进了个人第11粒联赛入球,与迪福和德罗巴并列排在射手榜头名位置。此球已进,门将库什恰克兴奋的空翻庆祝,而西汉姆联球迷则纷纷起身退场。由于下周中还有欧冠比赛,因此弗格森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立即将“小胖”撤下,这一次鲁尼没有再闹脾气更是安静退场。

  近期对于鲁尼来说,也是好消息不断。先是金球奖评选顺利入围前十候选,成为英超球员中排名最高的,随后又拿下PFA月度最受球迷欢迎奖项。除此之外,昔日队友特维斯在接受《世界新闻报》时也对鲁尼大加赞扬,野兽如是说道:“能与一些伟大的球员一起比赛是一种荣誉,在曼联C罗是我的队友;在国家队我和梅西一起并肩作战。但我最喜欢的队友是鲁尼,他非常完美。”(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