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刘子歌低调出征东亚运 目标夺金牌破纪录不可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6日05:52

   新快报香港电 (特派记者 叶慧)4日晚8时,因航班更改而迟到的中国泳军一行50多人终于抵达了香港国际机场。经过一天的休整,“水中刘翔”张琳和“蝶后”刘子歌领军的中国水军将在今日开始的东亚运游泳项目中向金牌发起冲击。

  此次参加东亚运的中国泳军几乎是最强阵容,除了张琳和刘子歌外,吴鹏、庞佳颖、焦刘洋等名将悉数在阵。主教练幺正杰表示,经过全运会、世界杯和亚锦赛等高强度比赛之后,队员们的状态应该还算不错。由于最大对手日本队此次派出了13名参加罗马世锦赛的选手来港参赛,为了完成东亚运的10金目标,中国泳军也必须以最强阵容应战。

  东亚运游泳项目将于今日上午9时在九龙公园室内游泳池展开,晚上7时将进行8个单项比赛的决赛,今日中国泳军的焦点当数近期连破世界纪录的刘子歌,她将力争捍卫女子200米蝶泳的统治地位。届时九龙公园会否出现再创世界纪录的一刻?刘子歌对此有所保留,她说:“最近比赛有点多,要破纪录应该不可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