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泰拳王考克莱确认来中国参战 谁更厉害还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6日09:47

    搜狐体育讯 前几日,有网络炒作一个本月19日在佛山的中国功夫与泰拳比赛的事。据说是援引南方某报的报道。主要的矛盾焦点在于:质疑赛事主办方没有请到宣传中忽悠过的泰拳王来中国参赛。

  但是明明我们在昨天已经看到《世界新闻报》已经报道了那个叫考克莱的拳王已经确认会来中国参战的。并且说,他赛前说的那些话是为了增加自己信心的。

  怎么到了今天媒体就说那个拳王又不来了呢?还说,是主办方策划了泰拳王挑战少林一事。说是主办方利用观众情绪作为炒作手段。

  一时间,江湖风云大作。观众纷纷谴责主办方。

  其实,我们细细分析一下,这篇文章 是有一些问题的。

  一、 为何在明明已经知道泰拳王表态参战的前提下还要说泰拳王来不了中国参战。

  二、 少林寺能代表我们的爱国与否么?那只不过是一个商业组织罢了。

  三、 如此炒作者,你们是希望中国功夫能赢呢还是会输。如果中国功夫赢了你们会说,泰方太水了实力不够,如果中国功夫输了,你们是否又会说,那些赛事组织者不爱国反而卖国了呢?

  四、 其实我们何必现在就下定论,说那个小比赛会怎么怎么样呢,这应该不是什么成熟的国民心态。泱泱大国要有大国风范。那些忽悠网民质疑该赛事是在利用民众爱国情绪作噱头的机构他们难道就没有在以此作为自己的既得利益么。沉住气,等到19号比赛结束时一切就会有答案了。(作者/王二东)

  真传-张开印得武林名宿真传 六名武校高手做陪练(图)
  声音-泰拳王专访:豪言只为增信心 没领教过中国功夫
  训练-CKA联赛边茂富将客场作战 为战泰拳王疯狂训练
  分析-中泰大战与“江湖”无关 网友需平常心看炒作风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