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泰拳王突然变低调 考克莱:过激言语为增加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3日14:28
[泰拳与K1高手考克莱]
泰拳与K1高手考克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前一阶段,被媒体广泛质疑的著名泰拳王考克莱是否能到中国参赛一事,今日得到某媒体的确认,该报记者在泰国采访了考克莱,考克莱已经明确将出战12月19日在佛山进行的2009中泰比赛。

  但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考克莱异常低调。声明:其实没有什么中国选手是他想打的。比赛也不是他们要来挑战而是被泰国泰拳协会安排的。并说,现在不用准备也可以来中国参战。对于前一阶段,泰方的一些刺激中方应战的语言,考克莱解释说,那只是他们为了来鼓励自己增加信心用的,没有别的意思。

  对考克莱以上发言,河南某武术学校校长,本次国家代表队刘姓主教练表示,这又是泰方放的烟雾弹,也是他们的第二步参战手段。要是承认他们自己来挑战的话要是输了回去多没面子啊。取得了中国应战的效果后,突然低调。而后否认自己前边的言行。因为他们要来了么,总不能让中国观众认为他们都是凶神恶煞啊!把他们自己说的很差,很谦虚。说什么“输赢并不重要”就是为了让我们掉以轻心。这是为了他们最后取胜做铺垫。该教练还表示,中国武协对本次赛事异常重视,国家队将于近期做最后的集中训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考克莱似乎不简单,要小心他的烟雾弹!
期待考克莱与边茂富的精彩对决!

  探秘-独家:五泰拳王真实水平探秘 一人众星捧月(图)
  预测-刘海科预测中泰拳王争霸赛 泰拳将难逃完败结局
  支招-国家泰拳队教练曹安铭:中国功夫须用摔法克泰拳
  名单-中泰大战中方名单“耀武”出世 边茂富血书请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