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新星4-1帖雅娜会师姚彦 国乒提前揽冠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06日13:38
[组图:小将文佳力擒帖亚娜进决赛]
小将文佳力擒帖亚娜进决赛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姚彦迎战韩国队的石贺净,结果姚彦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最终姚彦顶住压力以11-5拿下决胜局,率先晋级女单决赛,七局比分分别是12-10、8-11、11-6、12-10、3-11、6-11和11-5。姚彦决赛中的对手是队友文佳,后者4-1战胜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晋级。>>姚彦赢得真险!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结果在10平之后姚彦把握住了机会以12-10先下一城,第二局的比赛石贺净没有受到首局惜败的影响,稳扎稳打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的比赛姚彦一路领先以11-6将双方大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的比赛,双方再次陷入胶着,10平之后,又是姚彦把握住了机会,她以12-10拿下这一局,大比分上已经3-=1领先石贺净,胜利在望。第五局的比赛,姚彦未能再接再厉,被适合经意11-3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在中局阶段姚彦5-6落后时没能完成逆转,结果石贺净以11-6拿下这一局,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决胜局中姚彦顶住压力以11-5拿下,并以总比分4-3惊险战胜石贺净,率先晋级乒乓球女单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小将文佳表现稳健,她以4-1的大比分战胜香港队名将帖雅娜,和队友姚彦会师决赛,五局比分分别是11-4、11-7、9-11、11-8和11-6。这样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这个项目的冠亚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什么总出现这样险胜的情况呢?
无论如何晋级就好!
姚彦的心理素质还需要加强!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