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界杯抽签综述

世界杯小组出线预测:南非倒霉蛋 英格兰上上签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06日10:26
  A组

  南非太倒霉了?

  在历史上,像南非这样“霉运”的东道主还是第一次出现,不被国际足联列为种子队的法国队无疑是本小组最强的球队,最倒霉的多梅内克却在世界杯赛中往往拥有很好的运气,他们小组出线应该问题不大。乌拉圭世界排名第16位,墨西哥世界排名第25位,可怜的东道主排名只有第77。虽然南非在9场热身赛中输了8场,不过他们在今年的联合会杯比赛中却打进四强,他们小组赛中2比0胜新西兰、0比0平伊拉克、0比2不敌西班牙,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证明自身实力丝毫不逊于南美第5名乌拉圭和墨西哥。另外,法国能和南非分到一组,完全证实了那句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虽然对手较强,可又有谁能知道在比赛中会收到些什么呢?毕竟还没有东道主在小组赛折戟。

  预测出线球队:法国、南非

  B组

  阿根廷对手都是老相识

  连续两届世界杯被分到死亡之组让所有的阿根廷球迷都懊恼不已,幸运的是他们这次没有上演“帽子戏法”,无论是尼日利亚、韩国、还是曾贵为欧洲冠军的希腊都很难对阿根廷造成太大影响,即便马拉多纳执教水平一般,但看看这三位对手的实力,阿根廷即便输掉一场比赛也不会影响球队出线,同组三支球队对于阿根廷来说都是老相识了,阿根廷在此前的几届比赛中都战胜过他们,胜尼日利亚2比1(1994年)、韩国3比1(1986年)、希腊4比0(1994年)。

  预测出线球队:阿根廷、尼日利亚

  C组

  英格兰抽到上上签

  抽签揭晓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认为英格兰抽到一支上上签,在这样的一个小组英格兰想不出线都很难,英格兰唯一需要小心的对手应该是美国队,世界排名第15位的美国队在今年的联合会杯中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预测出线球队:英格兰、美国

  D组

  德国小组未必出线

  如果种子队都能小组出线,那么就意味着没有冷门的产生,而世界杯偏偏就是冷门的温床。虽然德国队世界杯排名第2位,可他们要想在本小组出线并非易事,澳大利亚仍有着英式足球的影子,球员也偏重身体和力量,塞尔维亚的队员也和澳大利亚相差无几,德国队击败像加纳这样技术流球队应该十拿九稳,如果让他们硬碰硬便很难讨得便宜。塞尔维亚能够力压法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足见其实力,力压德国出线似乎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预测出线球队:塞尔维亚、澳大利亚

  E组

  准死亡之组

  许多人会认为这是南非世界杯的死亡之组,丹麦世界排名第29位、日本世界排名第35位、喀麦隆则排在第19位,而荷兰则排在第3位,“橙衣军团”在预选赛中以全胜战绩出线,他们出线希望自然最大。“北欧海盗”丹麦在欧洲区预选赛对葡萄牙一胜一平,证明他们对付日本和喀麦隆这样的技术流球队很有办法。

  预测出线球队:荷兰、丹麦

  F组

  本组进球可能最少

  本小组比赛恐怕比较乏味:意大利是世界足坛防守专家,巴拉圭是南美防守专家,斯洛伐克缺少明星,新西兰实力太弱。本小组最大的悬念或许是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意大利队向来慢热,首场比赛还是对阵实力最强的巴拉圭队,如果开局不利,难保后面遇到斯洛伐克的意大利人会不出意外。不过,这样的对手足以允许意大利队犯错误,他们要想出线并不难。

  预测出线球队:意大利、巴拉圭

  G组

  最好看的小组赛

  这无疑是最好看,最吸引眼球的一组,本小组可谓是明星云集,想想C·罗和卡卡的碰撞、德罗巴和法比亚诺的较量就令人兴奋不已。最近两年,巴西与葡萄牙交手两次,双方各有胜负,从整体实力来看,巴西队显然要更胜一筹,毕竟巴西队曾在主场6比2大比分战胜葡萄牙,科特迪瓦绝对是一支能令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胆寒的队伍,三强当中,葡萄牙前景最危险,至于朝鲜队,他们很难再现1966年世界杯时的风光。

  预测出线球队:巴西、科特迪瓦

  H组

  西班牙可以提前庆祝了

  在这个小组当中,洪都拉斯、智利都与西班牙风格接近,但实力远逊,瑞士可能是西班牙不太喜欢碰到的对手,不过在这样一个小组中取得第一,以西班牙队的实力想必不是什么问题,智利、洪都拉斯和瑞士则将成为他们的磨刀石,构不成威胁。

  预测出线球队:西班牙、瑞士

  (本组稿件??记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