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纳尔多毁誉参半 进球助攻罚丢点球遭两黄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6日17:01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  C罗纳尔多今晨在西甲赛场毁誉参半,他的助攻和进球帮助皇马主场4比2战胜阿尔梅利亚队,不过他此战也罚失一个点球,最后因为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C罗赛后对于自己被罚下场向队友表示歉意。C罗此战先一记精准传球,帮助队友拉莫斯头球首开纪录。虽然阿尔梅利亚队随后连扳两球,不过凭借阿根廷球星伊瓜因第73分钟的进球,皇马将比分追成2比2平。

  C罗随后在第82分钟突入对方禁区,遭遇犯规,他亲自主罚点球,不料他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这令脚法出众的C罗大失面子。多亏法国队友本泽马补射命中,使得皇马再次反超比分。当其他队友纷纷上前祝贺本泽马进球时,因罚失点球而心情郁闷的C罗没有上前一同庆贺,而是独自一人走向中圈弧。C罗赛后说:“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对自己罚失点球感到愤怒。”

  2分钟后,C罗最终攻入一球,帮助皇马4比2锁定胜局,这也是他因伤缺阵两个月复出后首次破门。C罗显得异常激动,脱下球衣,欢呼进球,被裁判出示黄牌。C罗说:“我因为刚刚罚失点球,所以进球后显得格外兴奋,脱衣是一个本能举动。我知道自己犯错,不过我是一个人。”

  终场前1分钟,C罗因为报复,脚踢对手,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C罗赛后不得不为自己的两次鲁莽之举向队友道歉,他为此付出了代价,将缺阵与劲旅巴伦西亚队之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