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称C罗染红不公避谈其骗点球 否认皇马1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06日07:52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伯纳乌经历了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最终球队依靠C罗的关键发挥4-2击败了阿尔梅里亚,赛后佩莱格里尼称球队上半场就应该锁定胜局,但下半场的松懈导致了两个失球,C罗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制造一个点球却罚失,同时还得到红牌出场,尽管毁誉参半,但佩帅还是力挺了葡萄牙人。

  佩莱格里尼说:“我们上半场的比赛非常出色,应该打进2-3球的,阿尔梅里亚几乎没在我们的禁区内制造威胁,我们控制了比赛。但下半场我们放松了,我想对手也不会想到能在15分钟内反超比赛。但我们随后保持了冷静,并且最终逆转取胜。”

  C罗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佩帅对于弟子也进行了力挺:“我并不认为C罗犯了什么错误,罚失点球是遗憾的,当然这也正常。脱衣庆祝得到一场黄牌是很倒霉的事,下次他应该避免这样,第二张黄牌也是无话可说的,因为他的犯规比较严重。但这样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是不应该被罚下的,因为其他球员有更多的犯规,但都没有得到红牌。至于C罗创造的那个点球,我不能说他有没有假摔,但点球是裁判作出的决定。”

  佩帅表示,皇马接下来还要紧追领头羊巴萨:“我们逐渐打消了很多人对皇马的质疑,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支球队。我们会保持现在的势头,一些人说皇马出现了体能危机,我不同意这个说法,在今天前20分钟里,皇马的节奏非常快。”

  本泽马今天打入了一球,佩帅也对这位最近饱受争议的新星进行了鼓励:“每名球员在一个赛季里都会有起伏,本泽马还是一个年轻的球员,我相信他能在皇马取得成功。他今天打进了非常重要的一球,这会给他很多帮助,以后他还会有很多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