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国安陶伟结婚,国安陶伟妻子,陶伟老婆,陶伟女儿,北京国安,李金羽,杨晨,商毅 > 陶伟结婚动态

有人跟陶伟婚礼“抢”人气 国安核心婚纱照曝光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6日17:15
陶伟与妻子婚纱照
陶伟与妻子婚纱照

陶伟一家三口合影
陶伟一家三口合影

  本报讯(记者陈赢)  今天上午,国安老将陶伟补办了婚礼,而昨天队医双印的女儿也举办了婚礼,双喜临门的国安明天将开赴海埂,开始冬训。

  昨天上午,全队回到北京后,马不停蹄前往队医双印女儿的婚礼现场,为新人们送去祝福。队员们表示,要把冠军的喜气带给新人们。双印是国安队中资格最老的一员,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就陪伴着北京队,许多教练员、队员都是双印看着长大的。他在队内的人缘特别好。上午赶完婚礼场子,下午全队接着跑圈。主教练洪元硕表示,体能训练课这时要严格按照计划进行,今天球队应该休息一天。正好今天上午,陶伟借此机会同时为自己补办婚礼和为出生100天的女儿办一个“百日宴”,一同来庆祝自己人生的两件大喜事。由于训练紧张,陶伟一直没能举办婚礼仪式,觉得亏欠妻子,所以在冬训出发之前,与妻子补办了结婚典礼。

  明天上午,国安队将前往昆明海埂,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国安俱乐部给球迷安排的庆典提前到本月14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届时国安队将飞回北京,与球迷共享最后一个庆功会,尔后再飞回海埂,准备月底的YOYO体侧。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