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巴西国家队动态

卡卡C罗“一喜一悲” 世界杯死亡之组充满悬念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6日17:48

  本报讯   昨天,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所在的G组成了热议话题,球迷们表示期待死亡之组,只有强强相遇的比赛,强队倒下,才会让世界杯变得痛快淋漓,充满悬念。

  巴西队核心卡卡充满乐观情绪,他说,“这才是死亡之组啊,不过一开始就让我们集中精力并非坏事。”葡萄牙巨星C·罗纳尔多的回答却相反,“我高兴不起来。葡萄牙所在的小组情况复杂,与巴西、科特迪瓦和朝鲜的比赛会很困难。我们只要战胜科特迪瓦,就能和巴西一起出线。”

  巴西主帅邓加说:“我想与葡萄牙的比赛是巴西队和巴西B队之间的交锋,显然我们所在的小组是最困难的一个小组……分在这样一个困难的小组中是有益的,因为每一个人都会是警醒和专注的。”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说:“显然这个小组很困难,但是葡萄牙队依然很有实力,巴西队不会怕我们,但是我们也不会惧怕巴西队。”(陈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