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吴静钰:击打能力变弱致失利 伦敦之路还很漫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6日18:24

  华奥星空12月6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首日即爆出冷门,在女子五十一公斤级的半决赛中,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在加时赛中被对手一招制敌,以2-3负于了中国台北选手陈颖秋无缘决赛。

  作为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冠军获得者,吴静钰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冠军于一身,早早便实现了运动生涯的“大满贯”。她也是在罗微和陈中相继退役后,中国跆拳道队公认的领袖。上届东亚运动会,初出茅庐的吴静钰经验和能力尚且不足,未能取得佳绩。但本次香港东亚运动会,吴静钰却毫无疑问的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如此开赛首日便遭遇实力,不由让人诧异。

  与陈颖秋的半决赛,吴静钰在三节比赛中和对手战成2-2平。最后的加时赛,陈颖秋一招制敌,让吴静钰就此输掉了比赛。失利后的吴静钰显得有些沮丧,但谈及比赛的胜负她却有着清醒的认识:“不是因为受伤和其他原因,比赛时左膝是碰了一下,但也是硬伤不影响。主要还是自己的击打能力变弱了,给了对手机会。”

  与此同时吴静钰也表示,本次东亚运动会强手很多,输掉比赛能让自己更加清醒的认识自己的水平。“最近比赛很多,状态不是很好。但最好的运动员应该在状态不好的时候也能拿下比赛,回去以后我要认真训练,好好研究和总结这次比赛,毕竟通往伦敦的路还很长,坎坷和挫折也肯定会有,但我会不放弃。”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