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奥运冠军吴静钰爆冷无缘决赛 称被对手抓住盲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06日16:36
[点击看组图]
吴静钰
组图:吴静钰爆冷出局很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6日 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子51公斤级半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吴静钰以2-3不敌台北选手陈颖秋无缘决赛。

  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之前,吴静钰被视为本次比赛的最大热门。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吴静钰也背负了很大压力。为此,她也一再给自己“降温”,“中国、韩国、中华台北三支队伍是世界前三名水平的队伍,所以东亚运动会的跆拳道水平很高,想夺冠并不容易。”

  而最终的结果出人意料,吴静钰在半决赛中意外落马,爆出了开赛第一天的最大冷门。赛后,吴静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被对手抓住了盲点。”

  “台北队今天打法是调动,比较稳。今天输掉比赛,主要是自己击打能力减弱,给了对手机会,总是给对手盲点。”在赛后,吴静钰不无遗憾地表示。

  上次东亚运动会上,吴静钰也没有拿到金牌,这次再度遗憾出局。“以赛带练,上次东亚运输了,这次我自己比较想拿。可是练的东西,处理得不好。”吴静钰感到很惋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