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文佳2-3姜华珺 国乒女团暂2-2中国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6日18: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团决赛中,中国队迎战中国香港,在前三盘中国队2-1领先的情况下,第四个出场的文佳没有把握住机会以2-3负于姜华珺,将双方的比赛拖进决胜盘。

  曹臻3-0姜华珺

  首盘比赛,中国队世界冠军曹臻迎战对手的姜华珺,曹臻在第一局非常被动的情况下以16-14险胜,并最终以3-0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文佳1-3帖雅娜

  文佳在三个小时前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刚刚4-1战胜帖雅娜,因此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团体的这盘的比赛帖雅娜发挥明显更好一些,最终文佳以1-3(7-11、7-11、11-7、5-11)负于帖雅娜,中国队在大分上被追成1-1平。

  饶静文3-2林菱

  林菱也是中国前国手,曾获得过世乒赛女单亚军,目前作为香港队第三单打出战。今天的比赛饶静文苦战五局以3-2艰难战胜对手。

  文佳2-3姜华珺(8-11、11-9、9-11、16-14、9-11)

  首局比赛文佳和姜华珺进入状态都比较快,双方一直僵持到8-9,关键时刻文佳回球出界,姜华珺以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双方打得依旧焦灼,结果文佳在7=9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慌乱,连得四分以11-9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7平之后文佳率先进攻得手,不过随后姜华珺把握住机会以11-9惊险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的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没有将比分拉开,5-3领先时,文佳变线没有压住,球直接飞出了台面,随着姜华珺进攻得手,比分变成7-6,落后的文佳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姜华珺发球失误,文佳将比分追平,随后文佳打得更为果断,将比分扩大到9-7,但姜华珺毕竟经验丰富,她连追三分将比分改写成10-9,结果文佳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化解了对手三个化解盘点,并最终以16-14艰难拿下这一局,将两人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的比赛,文佳越战越勇,一开局就取得了3-1的领先,此时姜华珺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文佳气势不减,5-1领先,2-6落后时,姜华珺放手一搏竟连得五分将比分反超,6-8时,文佳也放开了手脚,先是一个回球迫使姜华珺下网,随后一个运气球再拿下一分,8平之后文佳没能把握住机会以9-11输掉了这一局,总比分2-3负于姜华珺,中国和中国香港在大比分上战成2-2平。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