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四强战国乒女团开门红 郭跃3-1胜姜华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六天的争夺,在早上进行的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上届亚军中国香港队。

  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和中国香港队多次交锋,第47、48届世乒赛中国都是在击败中国香港后夺冠,虽然在历史记录中中国队占有上风,但由于两队的球员都非常熟悉,因此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郭跃3-1姜华珺

  在两人以往的较量中,郭跃3胜1负,有一定的优势。一上来,郭跃就非常积极以3-1开头,而姜华珺的反手也是相当有特点,连续利用反手弹击得分,一度把比分追成8比8平。尽管在10-8领先的情况下,郭跃被对手追成了10平,但此后她再没有给对手机会,连下两分12-10赢得首局。

  第二局,郭跃在场上的打法更加灵活了,战术的多变也让姜华珺非常别扭,特别是在打到6比6平后,郭跃也是连续抓住对手的漏洞得分,并以11-6轻松拿下第二局。

  连失两局后,姜华珺在第三局不得不放手一博,一上来她就取得了6-1的领先优势,尽管在此后的比赛中郭跃也一度把比分追到7-8只落后一分,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还是让姜华珺以11-7扳回一局。

  第四局,一开局郭跃还是不顺利,被姜华珺以3-0领先。随后郭跃调整了战术,紧紧咬住姜华珺的正手位不放,让对方出现了很多失误,郭跃趁机以8-6超出,最后时刻郭跃非常冷静,凭借对方的失误郭跃以11-7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1分。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