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代表团 > 中国动态

中国男队无缘东亚运七人制橄榄球奖牌 总结经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19:20
  当天首先进行的是七人制橄榄球男子比赛初赛阶段剩下的6场比赛,中国队虽然以14:12战胜日本队,但在与东道主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7:21告负。初赛结束后,在6支参赛队伍中排第三位,只能与排在第四位的韩国队争夺铜牌。

  在初赛中战成平手的中韩两队在铜牌争夺战再次相遇。开赛后中国队虽然先后由4号李加林和8号陈学森达阵成功,加上一次附加罚球得分,取得12分。但韩国队多一次附加罚球得分,取得两分的领先优势。虽然中国队最后又有一次达阵,但裁判认为当时终场哨声已经吹响,判为无效。

  中国队领队崔志强赛后表示,中国队在比赛中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但这次比赛也算是对前一阶段训练的一次检验,将会总结比赛经验,更好备战亚运会等赛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