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卡卡伤情不见好转 无缘欧冠末轮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09年12月06日21:37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路透社消息,由于腹股沟伤势未能及时痊愈,巴西巨星卡卡将无缘周二晚皇家马德里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末轮战役。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没卡卡,有C罗,皇马一样没问题!!!
卡卡缺席对皇马绝对是一大损失
卡卡在皇马根本踢不出在米兰时的状态

  卡卡在参加过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后便受到腹股沟伤势困扰,本周一直单独进行训练。有消息称卡卡有望在本周复出,可巴西人并未出现在昨晚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最新消息表明,卡卡伤情恢复并不乐观,将无缘下周与马赛的欧冠比赛。C罗脱衣狂吼大秀性感身材(图)

  小组赛前五轮过后,皇马在C组中以10分领跑,米兰和马赛分积8分、7分;末轮皇马将在客场对阵马赛。由于首次交锋中3比0战胜马赛,只要不在客场输掉三球以上,银河战舰就将挺进16强。卡卡因伤缺阵无疑会让皇马上下紧张,好在C罗已伤愈复出并逐渐找回状态。(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皇马7大巨星秀球衣(图)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