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代表团 > 中国动态

女手世锦赛中国队取两连胜 下轮迎战劲敌韩国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21:23
  新华网常州12月6日电(记者王恒志、吴俊宽)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6日在江苏省常州市进行了小组赛D组的比赛。中国队在下半场突然发力,以25:13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取得小组两连胜。韩国队和西班牙队同样取得两连胜。

  和中国队同处D组的有韩国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哈萨克斯坦队和科特迪瓦队,其中韩国队和西班牙队实力强劲。中国队要想取得前三名进入复赛,哈萨克斯坦队是晋级的主要对手。在此前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战胜阿根廷队,哈萨克斯坦队则不敌韩国队,本场比赛对双方至关重要。

  比赛开始,哈萨克斯坦队先声夺人,但中国队随即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两队实力接近,前半段中国队表现更佳,后半段哈萨克斯坦队渐渐将比分迫近,要不是中国队门将黄红表现出色,后半段进攻乏力的中国队很可能被对手反超。依靠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次进攻得分,中国队半场9:7暂时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一开始就掀起了进攻狂潮,韦秋香和李薇薇联袂连得5分,再加上小将李瑶的突破,中国队在7分半内打出6:1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5:8。哈萨克斯坦队此后连得2分,随即又被中国队打出一波7:0,将两队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的比赛再无悬念,中国队最终以25:13战胜对手,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

  另外两场比赛,韩国队35:26击败科特迪瓦队,西班牙队33:15击败阿根廷队。中国队7日将迎战韩国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