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1500万镑誓签英国脚 玻璃人再伤温格心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07日02:47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的锋线储备本就不富裕,荷兰射手范佩西还摊上了伤病,据英国媒体透露,枪手主力前锋至少要伤停五个月之久,甚至无缘明夏南非举行的世界杯!对于主教练来说,范佩西的倒下犹如晴天霹雳,在球队找不到一个能与范佩西相匹配的前锋之后,只能将目光锁定在转会市场上。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温格已经相中了西汉姆射手卡尔顿-科尔,他被认为是枪手在冬季转会市场打开时的头号目标。

  卡尔顿-卡尔目前是铁头帮主帅佐拉最器重的球员,是球队中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目前他已经为球队奉献7个英超联赛进球。由于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甚至得到了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召唤,他被认为是明夏世界杯英格兰潜在几个前锋中最有竞争力的一个。卡尔顿-科尔当今最大的梦想就是参加明夏的南非世界杯,为了能够展示自己,他也正在想方设法去一个大俱乐部效力,这样可以让卡佩罗更清楚的了解自己。

  而阿森纳正是卡尔顿-科尔心目中所要选的球队,目前阿森纳虽然离争夺英超冠军还有一段距离,但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已经提前晋级,这也就意味着卡尔顿-卡尔一旦加盟枪手,基本上就可以打欧冠联赛,这对于一个志在表现的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力。温格想要前锋,卡尔顿-科尔想阿森纳这样的球队,可以说一拍即合。据称温格已经准备好1500万英镑,用来支付卡尔顿-科尔的转会费,这笔巨额资金对于深陷经济危机的西汉姆来说,是难以拒绝的。

  温格虽然对前锋引援有了眉目,但球队接踵而来的伤病让他彻底无奈。据英国媒体传来的消息,枪手头号玻璃人捷克人罗西基再次病倒。《太阳报》证实了罗西基的伤病,在周六英超联赛2比0击败斯托克称的一役中,捷克人腹股沟拉伤,仅打了上半场的45分钟就被换下。该媒体透露,罗西基的伤病很可能再次告别赛场一个月。

  本赛季之前,罗西基就因伤病,足足告别了赛场长达18个月,这次让温格彻底没辙。 “他休息的时间太长了,已经成了恶性循环。爱德华多没有休息18个月,同样托马斯也没休息那么长时间。”温格接受专访时表示,“当你回来之时,一两场比赛是很难让身体适应的,再打高强度比赛已经很难很难。”从温格的话中不难看出,他已经对罗西基彻底不抱希望,甚至透露捷克人已经很难在英超赛场上立足。还好,罗西基与枪手的合约结束在即,因此温格不用想办法让他早早走人。(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