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0:3惨败韩国学生军 “恐韩症”仍然难治愈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4:59

  或许是不久前,中国足球在五人制中好不容易过了回年击败了韩国队,或许是看到出征东亚会的韩国队,只是由K2联赛选拔队组成的学生军,一向“恐韩”的中国足球,赛前难得像打了鸡血般高调了一次,国奥队主帅刘春明甚至称这支韩国队“实力一般,应该可以赢下”。

  然而,事实却残酷地回击了刘春明那发虚的自信。3:0,刺眼的比分,就像一把利剑,深深插入本已破败不堪的中国足球与球迷的心。在这个比分的背后,人们更需要注意两个事实:一个是这支韩国队首战以1:4惨败给了中国香港队;另一个是这支国奥队是中国足球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的主力班底。然而,昨天面对韩国一支半业余的球队,竟然下半场被连灌3球,使得贵为东亚会卫冕冠军的国奥队颜面尽失,更令对中国足球早已不抱希望的球迷有了一种“幸灾乐祸”的娱乐心情。

  本场失利后,国奥队的出线形势已经近乎绝望:最后一战或者以5:2击败中国香港,凭借进球优势压倒韩国队,或者是净胜中国香港4球以上。虽然说与中国香港队的关系特殊,但看了国奥队昨天的表现后,还有多少人对他们抱以信心呢?退一步说,就算中国香港队想放水,但国奥队能争气赢下来吗? (白木)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