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今朝开赴海埂 未来一周全队打算吃苦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7日06:31

  本报讯(记者 张巍)在领完冠军奖杯,吃完两次喜酒之后,国安全队将在今天开赴昆明海埂,在未来的一个礼拜里面,国安队员们要做好“吃苦头”的准备。

  据了解,国安今天就将前往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入冬训,但由于本月14日在国家体育馆还有一次与球迷联欢的活动安排,国安在海埂训练一个礼拜之后,还要回北京一趟,而在未来的这一个礼拜,国安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通过yoyo体测。

  “yoyo体测是中国足协制定的上岗标准,我们必须通过这个之后,才有接着进行下一步训练的可能。”领队吕军这样说。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上海埂之后,国安就将全面开始大运动量的训练,换句话说,之前在工体的一天一个一万米根本不算正式冬训,真正的苦日子从海埂开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