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第六个情妇浮出水面 夜店结识金发漂亮模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07日10: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蒋格斯

  北京时间昨日,伍兹的绯闻事件继续升级。据美国当地媒体披露,继模特杰米·蒋格斯曝光后,“老虎”伍兹的情妇又增加了两人。至此,他的情妇已增至六个。

  蒋格斯是来自拉斯维加斯的一名有着金黄色头发的漂亮模特。据称,蒋格斯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店碰到伍兹的,他们还在芝加哥、加利福尼亚等不同的城市约会,地点都是伍兹安排的。蒋格斯和伍兹之间的关系大概持续了2年,而最近一次见面是在一年多以前。继蒋格斯之后,伍兹的另两个情妇——劳顿和里斯特又被媒体挖出。其中,纽约曼哈顿地区的31岁的夜店女郎里斯特是伍兹去年认识的。

  被媒体披露的伍兹的第一个情妇是纽约社交名媛瑞秋·乌琪泰儿。乌琪泰儿原计划在上周四召开发布会,对外公开与伍兹的“恋情”,她声称手中握有几百封电子邮件和短信等详细资料,以证实两人在过去5个月之间的关系,可随后她临时取消了这次发布会。据披露,伍兹付给了乌琪泰儿一笔100万到300万美元的“封口费”。 (宗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