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纳什12分10助攻难救主 科比26分湖人豪取九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07日12:48

视频:纳什两双难敌科比 湖人108-88太阳取九连胜


湖人VS太阳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最终湖人以108-88轻松击败太阳,湖人豪取九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26-29,18-25,22-33,22-21。太阳:希尔12分5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8分8个篮板,理查德森10分5次助攻,纳什12分10次助攻。湖人:阿泰斯特15分5次助攻,加索尔14分,拜纳姆13分6个篮板,科比26分7个篮板,法码尔11分,布朗12分。

  比赛开始后,科比就表现得十分兴奋,持球强打命中后并造成理查德森防守犯规,打三分得手给太阳一个下马威。而士气同样正旺的菲尼克斯人并不吃这一套,弗雷随手就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此时,阿泰斯特手感正热得发烫,和加索尔联手帮助湖人取得10-5领先优势。在纳什的带领下,太阳一度将比分追至11-12,但随着比赛深入,湖人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内外线联手一波12-2进攻高潮后,紫金军将比分改写成24-13。本节后半段,太阳队开始发动反击,小斯连攻下4分率领太阳打出13-3的小高潮将比分再次迫近到1分。此时太阳打得有声有色,而湖人的进攻则受到了阻碍。关键时刻,科比再次挺身而出,一个压哨两分帮助湖人带着29-26领先优势结束首节争夺。

  次节,科比继续留在场上与太阳角逐,在带领球队打出一个6-3攻击波后,本节还有8分38秒,小飞侠被加索尔换下。太阳诸将借机发动反击,洛佩兹和德拉季奇联手连追6分,将比分扳成35平。危机时刻,法玛尔站了出来,率领紫金军打出了一波11-2高潮,将比分改写成46-37。太阳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在小斯和纳什的领导下一举将比分追至44-49。阿泰外线发炮飙中三分为湖人解围,随后科比又是锦上添花,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4-44领先太阳。

  异地再战,湖人利用拜纳姆和加索尔攻击内线,两人联手打出一波9-4进攻高潮后,湖人以63-48领先。拜纳姆和加索尔轮番攻击内线,不过小斯的出色发挥成为太阳与湖人抗衡的中坚力量。本节还有3分40秒,小斯跳投命中后,太阳将比分追至63-72。科比一人连拿6分后,奥多姆等人也有出色的发挥,15-3进攻高潮过后,太阳已经被远远的甩在了后面,三节战罢,湖人以87-66领先。

  末节,尽管大比分落后,但菲尼克斯太阳队诸将并没有放弃,他们曾送出一波10-2反击高潮,将比分追至76-89。暂停回来后,阿泰斯特和布朗联手飙中4个三分球,将太阳逆转的念头彻底击碎,终场前5分41秒,湖人以98-78领先,随后双方相继将核心球员换下,比赛也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湖人以108-88轻松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钱宁-弗雷,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史蒂夫-纳什,格兰特-希尔,贾森-理查德森

  湖人:罗恩-阿泰斯特,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德里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 ·纳什三节交出两双答卷 不敌科比只因队友太平庸
  • ·科比三节制胜仍显MVP风采 全能飞侠无愧西部王
  • ·阿泰扼杀太阳疯狂火力 湖人助攻抢断榜他已封王
  • ·太阳赛季最低分难成大器 魔鬼赛程将成致命黑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小博大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