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图斯胜国米赢得德比大战 冠军悬念还在继续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7日13:38

  本轮意甲天王山之战,排名前4的队伍捉对厮杀,AC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国米则要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生死战前安排这样的高强度对抗,难怪主帅们纷纷骂娘。不过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的抱怨只持续了23分钟,此后他就微笑着换小罗下场休息,原因很简单,此时AC米兰已经3∶0遥遥领先。意大利媒体赛前猜测:“这场比赛将是助攻王的对抗。”数据榜上,卡萨诺和小罗排名助攻榜前两位。可惜这番猜测只说对了一半,小罗表现抢眼,但卡萨诺,媒体赛后给了他可怜的4分,不及格。

  开场仅58秒,小罗带球策动反击,他的传球恰好绕过了桑普的防守球员,后点的博列洛头球建功。第21分钟,小罗再次策动进攻,他在左侧突然传球到中路,西多夫插上后大力抽射得手,将比分变成2∶0。两次助攻,让人看到了小罗的精湛脚法,尽管他的体力和状态无法回到巅峰状态,但只要技术和斗志都在,小罗依然是相当可怕的。莱昂纳多赛后忍不住给同胞送上了赞美:“都说巴萨的小罗不会再回来了,但他现在还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两球落后让桑普有些发蒙,米兰趁机在23分钟扩大比分,帕托门前补射得手。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莱昂纳多在第34分钟就换下小罗,让他备战周中的欧冠。开场后就迅速打垮桑普,莱昂纳多赛后承认:“桑普很难缠,我们制定的计划就是开场后展开快节奏冲击,但如此顺利我也没想到。”

  如愿获胜,莱昂纳多可以静观国米和尤文的比赛,一旦同城邻居告负,米兰则将看到夺冠希望。尤文球迷对国米球员巴洛特利的几次攻击,都闹到了欧洲,这场比赛想要平安进行,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双方本场比赛中出现8黄1红,梅洛甚至还因为肘击巴洛特利累计红牌离场。

  比赛开场后气氛就很火爆,第20分钟皮耶罗帮助尤文取得领先。场边的穆里尼奥对裁判判罚不满,他冲着裁判鼓掌示威,被裁判请上了看台。6分钟后,国米扳平比分,埃托奥攻入了自己的第7个联赛进球。此后双方陷入苦战,不过尤文第58分钟再度超出比分,马尔基西奥门前挑射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

  国米还在领先,但AC米兰和尤文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和5分,冠军悬念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