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恐韩症”又添新纪录 国奥三球完败于韩国二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09年12月07日14:56

  昨晚进行的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比3不敌韩国队,令“恐韩症”又添新的纪录。

  对本次比赛不甚重视的韩国足协此次只派出了以国内二级联赛球员组成的球队。两天前,这支韩国队以1比4惨败给中国香港队,这让人们看轻他们的实力。不少人认为这是中国国奥队破除“恐韩症”,找回些尊严的好机会。

  然而,昨日比赛开始,韩国队凶狠的拼抢让中国队很不适应,中国队在场面上显得比较被动。比赛进入中局,双方主要在中场展开拼抢,都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上半时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韩国队通过一次快速反击打穿中国队防线。11号朴钟灿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中国队门将冷静施射得手。此后, 朴钟灿梅开二度,金浩猷又罚入一粒点球,中国队以0比3落后。下半时中国队曾扳回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昨日,湖北球员吴龑首发出场。上半时,吴龑扑出几个险球。但到了下半时,随着全队的低迷,连吞三弹,令吴龑十分郁闷。另一名湖北球员周燎因为有伤在身,昨日没有进入替补名单。

  8日,中国国奥队将迎战中国香港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