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东亚运国奥0-3惨败韩国队 中国足球继续恐韩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0:3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在东亚运动会昨晚进行的男足比赛中,中国国奥队0比3惨败于韩国队脚下,继续着中国足球的恐韩症。同时,0比3的比分意味着中国队想要出线希望非常渺茫。对此,中国国奥队主帅刘春明坦言:“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前,韩国队1比4大败于香港队脚下,理论上讲,中国队只要本场战胜韩国队就能小组顺利出线。因此,比赛开始后,两队踢得小心谨慎,均不敢大胆压上进攻。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易地再战,韩国队突然发力。第47分钟,韩国队利用中国国奥队后防失误,由11号朴钟灿单刀打入一球。15分钟后,韩国队由11号朴钟灿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6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内犯规,被处以极刑,韩国队由2号金浩猷将点球罚入。最终,中国国奥队0比3大败于韩国队脚下。

  由于香港队在首场比赛中以4比1大胜韩国队。中国队如果想要出线,就必须在下一场净胜香港队4球以上。从目前形势来看,中国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