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张继科和许昕会师 国乒包揽男单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07日17:52
[半决赛许昕PK江宏杰]
许昕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的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中,中国小将许昕和张继科分别战胜中华台北队的江宏杰和中国香港队的张钰,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包揽了男单项目的冠亚军。>>谁能夺金?

  许昕4-0江宏杰(11-7、11-9、11-6、11-7)

  许昕对江宏杰的比赛首先进行,江宏杰是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他在1/4决赛中战胜香港队老将获得晋级,作为四强中最没有名气的一名选手,今天江宏杰面对许昕整体发挥还是不错,不过毕竟虚心实力上更胜一筹,最终许昕以11-7、11-9、11-6和11-7总比分4-0横扫江宏杰,率先晋级男单决赛。

  张继科4-1张钰(12-10、8-11、11-5、11-7、11-8)

  另一场半决赛中,张继科迎战香港老将张钰,本次比赛张继科带着腰伤一路拼杀,非常不容易,今天的比赛,面对经验强于自己的张钰,张继科表现稳健,收盘双方激战至10平,关键时刻张继科把握住机会以12-1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张钰11-8扳回一局。随后张继科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5、11-7和11-8连下三局,总比分4-1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继科状态不错,我看好他!
我看好许昕!
反正金牌已到手,期待比赛能够精彩!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