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男篮评分:“张三疯”成MVP 最接近NBA之人闪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09年12月07日22:16
[张庆鹏轻松突破防守]
张庆鹏轻松突破防守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20:00,东亚运动会男篮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此前豪取两连胜的中国男篮迎来了最强小组赛对手中华台北队的挑战。 最终,经过四节激战,中国男篮以76-48狂胜中华台北男篮,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昂首晋级半决赛。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中国澳门队以92-89险胜蒙古队,锁定了本小组第三名的位置。下一场比赛,男篮的对手将是韩国队。

  以下是搜狐体育为本场比赛作出的球员评分(满分为10分)及评语:

  张庆鹏:9.5分——出场18分钟58秒,砍下22分的全场最高分,另外“张三疯”还不忘砍下4个篮板球送出2次助攻。他又一次以全队最佳的表现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拿下小组赛最强对手,他居功至伟!作为男篮二队的一哥,他理应当仁不让地表现出核心的作用出来。

  董翰麟:8.5分——出场24分钟38秒,砍下全队第二高的分数。作为最接近NBA的新生代球星,身高疑似涨至2米10的他,表现依旧抢眼。

  李晓旭:8.5分——新一代的中锋里,他能里能外。此战出场24分钟43秒砍下11分的表现已经非常不俗了。另外9个篮板球是其强大的内线实力的 真实写照。

  易立:8分——出场17分钟19秒,夺得7分4个篮板的表现证明了其实力。

  刘晓宇:7.5分——出战21分钟2秒,得到5分且贡献5次助攻。“中国艾弗森”的表现还算不错。在这样的硬仗中,刘晓宇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

  陈磊:5.5分——出场20分钟48秒,得分为0,篮板球数为6,这样的表现 只能说让人非常失望。

  周鹏:6分——出战25分钟33秒,为全场之最!但是得分却只有7分,表现 还不尽如人意。另外在助攻等方面的表现也平平。

  苏伟:6分——22分钟28秒的比赛时间内,赛艇男得到8分4个篮板球。在 台北队内线普遍缺乏高度的情况下,他的统治力没有得到体现,小伙子仍 需努力。

  张楠:6分——3分的得分,发生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不过还有5个篮板,表现还算差可告慰。

  许钟豪/孙喆:出场时间不足5分钟,不参与评分。

  罗智:没有出场,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