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亲承拒购两英超前巨星 称童子军将亮相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09年12月08日01:34

    搜狐体育讯 范佩西受伤让阿森纳不得已走上了冬季寻枪之路,近期进入温格视野的锋将很多,但近日温格已亲口表示,他想买的是一位足够优秀且能踢欧冠,以及名头很响球星。温格把话这样一说,很多谜团就变的容易揭晓了,可尽管如此,只要没亲口否认拒购哪位巨星,那这名球星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就无法排除,因为去年同期温格有过相似表态,而阿尔沙文却在今年初披上阿森纳战袍。温格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就在他自曝冬季引援标准后不到一天,他便否认了两位前英超巨星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

  在被媒体点头有望加盟阿森纳的巨星当中,范尼名头最响,而现已在皇马沦为替补的范尼也已有回归英超之意。然而,对于是否应将范尼带到兵工厂,温格却不太打算这么做,因为他深知就算范尼同意加盟,那枪手拥趸估计也不会对这名球员产生好感,至于原因,这相当简单,范尼曾效力阿森纳死敌曼联,并且他还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有过一些让枪手拥趸相当反感的表现。

  相信很多球迷都还记得,2003/04赛季阿森纳曾以不败战绩夺取联赛冠军,但这一纪录曾在当赛季客场对阵曼联险些无法完成,而范尼则在当中扮演了主要角色,是役范尼曾利用假摔骗到一个点球,随后他却射失,有劫后余生之感的阿森纳众将士当时就冲上前去羞辱范尼,著名后卫基翁疯狂跳起用胸部撞击范尼的那一幕事后更是被很多枪手拥趸视为一个经典瞬间,而范尼也正是从那时开始被所有枪手拥趸视为鄙视对象。

  此事过去已然多年,但温格知道,枪手拥趸对于范尼的反感仍铁定不会散去,所以在他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冬季带来范尼时他的回答是:“这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端,你可以回想一下我们过去的关系。”温格基本堵死范尼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而与此同时他也还对另外一名前英超著名球星驰援兵工厂给出观点,此人便是前阿森纳功勋右翼永贝里。

  上周阿森纳主场对阵斯托克城赛前,永贝里曾身着便装在酋长球场高调亮相,并且还走到场地中间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而由于永贝里现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西雅图超音超队,且联赛正处间歇期,所以关于他希望效仿贝克汉姆前往米兰那样暂时以租借身份回到欧洲踢球又或随同某支球队训练的坊间传言已有出现。可温格的态度是:“我碰到了永贝里,我们聊了很多,他跟我一起前往更衣室,但他没有向我提出回到阿森纳训练的要求,所以这件不会发生。他在美国做的很棒,他能做到这点我丝毫都不感到奇怪,他是一名优秀球员。”

  如温格所说,永贝里本赛季的确在美国大联盟踢的不错,前不久他被美国球迷投票选入了本年度最佳阵容大名单,但就算这样,永贝里却依旧难入温格法眼,而关于为何连拒两大巨星,温格近日还从另一角度给出理由,因为在教授看来,阿森纳青训储备足以应付用人危机,眼下他就在打算在下周中的欧冠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大举祭出童子军。

  温格说:“你将会看到威尔希尔等人亮相,我们上周与曼城踢过,他们尽遣主力,但在前60分钟内我们不比他们差多少。是的,我们最后输了,但我仍打算在希腊排出一套相似的阵容。对于小家伙们来说,这定是一场伟大比赛,因为奥林匹亚科斯将会为了晋级而努力,这是一个展示我们可以比对阵曼城时表现更的绝佳机会。”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